close

高雄現在有最新地標,
新開幕的凱旋夜市,
就在以前的布魯樂谷的地方金銀島購物廣場那裡,
位在凱旋路上顧名思義就叫凱旋夜市,
特別的是隔壁緊鄰著還有金鑚夜市,
真的競爭意味頗大,
今天先來介紹凱旋夜市的美食。



凱旋夜市是真的很用心,
都是用高雄路來命名每一條,
還有用每個門牌號碼代表每個攤位。



凱旋夜市前半段都是賣吃的,
後半段則是賣衣服、遊戲區。




 
以前逛夜市,
都會把夜市繞一圈,
就大概知道自己想吃哪些東西,
不過凱旋夜市實在太大了,
這次就邊逛邊吃,
看到了翅包飯,
買了一隻來試試看。





點了飛魚卵炒飯



隔壁攤的超大章魚燒



看起來還滿好吃的



飛魚卵配著米飯吃喀滋喀滋的,
不錯的口感,
味道一般般。



逛到這家盆栽冰淇淋買個嘗鮮,
這次逛凱旋夜市發現裡面還滿多在賣這項商品的。



很逼真





這家賣大阪燒,
我想吃的不是大板燒而是鳥蛋。



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口味







我的是胡椒



看起來不錯吃的大板燒



冰糖醬鴨



吃起來味道偏甜,
好像南部的口味都是。





買個飲料解渴



回到南部我最喜歡的組合,
紅茶鮮奶。



在等的同時發現隔壁賣鹹水雞的生意很好



排隊的人很多



高雄的鮮奶都是這種古早味





被他們的招牌吸引過來



有點無奈的廣告





還不錯吃



我最想吃的,
燒烤。



食材都很新鮮,
基本上都是活的。



也有泰國蝦,
也是活的,
夠強。







烤風螺,
我的最愛,
新鮮好吃。



煎牛排,
這道還好。





這什麼我忘了



不過很好吃



烤鮮蚵





這四樣NT850元













※詳細資訊介紹※

凱旋夜市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與瑞田街交叉路口






※延伸閱讀※

【北市】寧夏觀光夜市.感恩牛羊肉小館

【北市】寧夏觀光夜市.劉芋仔蛋黃芋餅

【北市】好吃報好你災.饒河觀光夜市

【板橋】南雅夜市.眼鏡仔豬血湯

【基市】廟口夜市美味小吃

【吉安】初訪自強夜市.領號碼牌的夜市

【羅東】超high的‧羅東夜市

【板橋】南雅夜市.板橋好吃麻油雞(王)

【北市】廣州街夜市.華西街觀光夜市

【北市】臨江通化街‧觀光夜市

【中市】逢甲夜市

【永和】懷念的滋味‧樂華觀光夜市

【永和】二訪‧樂華觀光夜市

【泰山】好吃好玩‧輔大花園觀光夜市

【樹林】樹林‧大安花園觀光夜市

【花市】花蓮必逛.自強夜市

【羅東】羅東夜市


【北市】覓食去‧南機場夜市






分享給更多人知道~請按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