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到澎湖選擇入住的是彩虹屋民宿,
民宿老闆很年輕人也好,
雖然彩虹屋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是很乾淨,
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光看這外觀就可媲美五星級飯店





我個人外出旅遊,
比較注重的一點就是乾淨,
其他的我倒是沒那的在意,
因為我覺得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外面,
使用到房間的時候應該就是睡覺了,
外出旅遊,
住宿的花費最多,
一晚四、五千以上的民宿、飯店我實在沒那心臟住。
此次民宿老闆知道我會長住,
所以給我的價錢滿優惠的。




整棟建物也頗有設計感





樓梯也很寬敞



前庭超大的,
停一打的遊覽車應該沒問題。




走廊的採光超讚







很好的view



前庭有個涼亭,
晚上可在這烤肉、聊天配著台灣啤酒。




還有個錦鯉池,
小朋友會很喜歡。




走進一樓是間KTV包廂,
大概可以容納10~20個人,
晚上可以高歌一曲,
真的很大。




一樓後面是廚房,
裡面應有盡有,
可以開伙,
晚上餓了煮個三菜一湯來吃不成問題。










這大概是彩虹屋的整體環境,
下次再來介紹房間。











分享給更多人知道~請按個讚吧~謝謝









彩虹屋民宿
電話:0925-503-001   06-9213455(劉太太)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西文里西文澳325號

彩虹屋也有網站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