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必點的鵝肉
這家鵝肉麵店晚上九點過後才會出來擺攤,
越夜越美、通常去都要等位子,
每次去都會點一堆小菜,
鵝腸、鵝肉、鵝胗、鵝肝都是店內的招牌,
如果多點人去吃選擇會更多,
是吃宵夜的第一選擇。

↓位在南崁街上遠傳門市前

↓九點多去已經很多人

↓一定要點一份來吃

↓如果可以每盤都給他點

↓鵝腸

↓沾鵝肉的醬料也不馬虎,特別一提的事他們家的辣醬是自製的~讚。

↓老闆人超超超好背對著我偷笑,因為他沒有牙齒

↓鵝肉真的很好吃

↓鵝腸




老闆人很好,
我點了鵝肉要又點鵝肉麵,
老闆說點乾麵就好了,
這樣不用多花30大洋,
於是叫我點米粉湯,
後來送錯了,
我也吃錯了,
老闆很客氣的說沒關係,
我在拍照時,
老闆就會說要拍也先讓我擺好,
然後就自己七手八腳的在那擺盤,
很爆笑。





乾麵還有附清湯,
這樣的服務好像小時候才有的記憶,
而且用的是鵝肉湯,
可以喝到鵝肉鮮甜的味道,
我又續碗,
第二碗端來還是撒滿蔥花,
對這點整個就很加分。




↓兩個人全部嗑完



鴨肉許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213號(遠傳門市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