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位在南山路一段的霸味薑母鴨
這幾天,
氣溫開始下降,
是進補的季節,
我很愛吃薑母鴨,
這家薑母鴨,
冬天的時候我一個月大概吃兩吃,
不管是它的湯頭、鴨肉、鴨肉丸子,
通通都很好吃,
昨天去的時候,
也要排隊,
冬天的時候,幾乎都客滿,
我們等了大概30分鐘,
如果是聚餐,最好先訂位,
省去等的時間。

↓從本來只有一家店面(最右邊)到現在的三家

↓最早就只有這一家,看外面排隊的人潮

↓人滿為患

↓我們已經在吃了外面還是有一堆人在排隊

↓第一間到第三間都客滿

↓老闆不知有沒有缺兒子女兒










為什麼要拍紅標米酒哩?
告訴大家一個我的吃法,
通常我們都會把米酒直接加入湯鍋裡,
等酒精在鍋裡煮沸揮發,
在食用,
不過我是直接把湯盛到碗裡,
再加入米酒,
湯頭會變得很甜,
就有點像我們煮海鮮,
都會加入米酒提味,
這是我自己說的啦,
應該是自己愛喝,
喜歡喝酒的人可以試試看。


↓他們家的鴨肉丸子一定要點



炭燒霸味薑母鴨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山路一段75號
電話:03-3216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的頭像
    Wei

    跟著Wei去旅行-美食旅遊部落格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