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機場員工愛、日本客聞香來
吃了好幾年牛嫂,他的牛肉麵我覺得SOSO,
不愛吃豆乾的我,他的豆干我到覺得很好吃,
上網看了資料,原來那是他的人氣小菜『滷半天豆干』,
去牛嫂一定會點他們的水餃超級大顆,
我一個人只能嗑10顆,內餡很多不過吃多了呵呵,
牛嫂的份量都很多炒飯、炒麵、大滷麵也都不錯吃。

牛嫂牛肉麵
電話:03-3933464
住址:桃縣大園鄉菓林村崁下15鄰47-1號

↓牛嫂

↓現在有冷氣了





↓脫衣服的是老闆









↓很親民的價格



↓招牌小菜『滷伴天豆干』




今天沒有點水餃,特地點了牛肉麵,
記得以前對他的印象就還好,
看現在的味道有沒有對我胃口,
吃起來湯頭是及格的麵條待加強、牛肉OK,


↓紅燒

↓加了辣椒

↓味道更讚

↓除了豆干大腸、豬頭皮也都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